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無辜!韓粉要灌「罷韓店家」負評...結果灌錯家

2019/07/09 20:33

有高雄店家也因不滿韓國瑜,表明「立入禁止中國人、韓粉」,引來韓粉反彈海灌負評。圖為韓國瑜。(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參選總統大選初選,到各地參加造勢活動,許多高雄市民對此感到相當不滿,紛紛參與「罷韓連署行動」,有高雄店家也因不滿韓國瑜,表明「立入禁止中國人、韓粉」,韓粉看了相當不滿,紛紛怒灌店家負評,沒想到卻波及店名類似的店家。

綜合媒體報導,位於高雄的店家「釣客食堂」除了店內有發放「罷韓連署提議書」,日前還在店門口貼出「立入禁止中國人、韓粉」等公告,此舉惹怒許多韓粉,紛紛失控要給店家「灌負評」,沒想到竟然眼花灌錯間,跑到店名類似的另一家店「深海釣客」留下次負評,引發爭議。

「釣客食堂」老闆也親自出來滅火,澄清表示「拒絕韓粉是我們釣客食堂,跟深海釣客一點關係都沒有」,怒嗆「要秀下限也應該有個程度,這樣高雄人真的還敢做你們韓粉的生意嗎?」,向各位韓粉呼籲「丟臉不要丟到別人家裡」。

號稱「抗韓戰將」的陳柏惟也在臉書分享資訊表示「不識字又沒衛生」,許多網友紛紛附和,留言表示「那些沒消費的韓粉,充其量只是蒼蠅」、「韓粉出征,全是笑聲」、「他們也只能這樣躲在螢幕後 玩這種手段」、「牽連無辜」。

韓粉不滿店家挺「罷韓」,紛紛怒灌店家負評,沒想到卻波及店名類似的店家。(圖片擷取自Google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