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問「我什麼時候說謊過」? 議員舉證秒打臉!

2019/08/02 18:26

高雄市議員邱俊憲昨日在臉書批評,愛情摩天輪從動工、招標變成說明會,「果然是韓口號」!高雄市長韓國瑜(見圖)今高分貝回嗆,什麼時候說過「動工」了?更質問「我什麼時候說謊過?」(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議員邱俊憲昨日在臉書批評,愛情摩天輪從動工、招標變成說明會,「果然是韓口號」!高雄市長韓國瑜今高分貝回嗆,什麼時候說過「動工」了?更質問「我什麼時候說謊過?」對此,邱俊憲在臉書馬上舉例「做好做滿?阿諾?迪士尼?F1?賽馬?寶可夢?熊貓」?

對於邱俊憲譏諷摩天輪動工變成「韓口號」,韓國瑜今高分貝回問,他什麼時候說過動工了,哪一年哪一月哪一天、什麼場合說過動工?為什麼民進黨議員每天在唱衰、每天在扯後腿,很不希望高雄進步的樣子;他也高喊「我什麼時候說謊過?」

對此,邱俊憲下午在臉書連PO二文回應,他先PO數家包含中時在內的媒體報導內容表示,從6月28日媒體大篇幅報導動工,7月17日韓接受專訪再度變成說招標,8月1日再變成說明會,提醒韓市府在面對議會與外界質疑實情進度為何時,真的不要太急忙氣急敗壞指說質疑都是黑韓,應多花點時間,請韓市長跟經發局、新聞局把實情說法確認好,不要像摩天輪一樣轉啊轉,每次都不一樣!

對於韓國瑜問「我什麼時候說謊過?」邱俊憲更特別多發了一篇文章舉證打臉。邱表示,韓市長今天氣呼呼的回應我們對於興建摩天輪計畫的相關質疑,他直說他什麼時候說謊過?「就⋯好像有⋯做好做滿?阿諾?迪士尼?F1?賽馬?寶可夢?熊貓?」

對於韓國瑜問「我什麼時候說謊過?」邱俊憲更特別多發了一篇文章舉證打臉表示「就⋯好像有⋯做好做滿?阿諾?迪士尼?F1?賽馬?寶可夢?熊貓?」(擷取自邱俊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