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氣!網紅問有無政績 韓國瑜答:做很多但市民不滿足

2019/08/02 17:52

韓國瑜認為自己做了很多事情,但市民們要求高、不滿足。(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日在高雄展覽館,出席「2019首屆網紅直播大展」,被活動主持人問到自己做了什麼市民不知道的政績,韓國瑜竟回答「做了非常多,可是市民不滿足」。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會展舞台上接受直播主訪問,首先被詢及「爬樹」風波,韓國瑜稱此舉是要「以身作則」,帶頭視察登革熱防治措施;接著直播主發問,在韓國瑜上任之後,「有做了什麼事情,是當初答應大家、你也做到,但是大家卻沒看到的?」

韓國瑜對此嘆道,市府新團隊已經著手進行許多事情,「太多了!」,但高雄市民是否有滿足?韓邊說邊搖頭:「不見得滿足」,他認為現在市民們要求越來越高,但市政府要繼續完成手邊工作,韓提到自己競選時開出的支票「中英文雙語教育」,並稱市府「已經擠出了兩千萬」來做這項事情。

韓國瑜更直接表明高市府有逐漸在各道路「清水溝、鋪路」,也在推行更換路燈,要把高雄全部18萬盞路燈全都換掉,但苦於現在只有60個工人負責此事,高市府宛如「非洲」,將來推動「智慧型新系統」,就能用手機操控路燈設備。

臉書粉絲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分享此事,引發網友批評「怕熱就不要進廚房,客人要吃陽春麵,結果你端出來一堆麵粉」、「清水溝鋪馬路設路燈確實是重要工作,但您都拿來作秀」、「前朝表現太好了,變外國喊港督,換現任的這隻魚兒,就只能在水下溜」、「最大問題是完全沒有能力擔任任何職務,我認為最適合他的工作是天橋下賣膏藥的」、「永遠只回答做了很多,卻說不出做了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