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街頭喋血 男畏罪跳海獲救

2013/05/09 17:59

殺人兇嫌周男畏罪跑到新竹漁港北堤跳海自殺,被民眾與海巡人員救起。(記者蔡彰盛翻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竹市中山路昨(8)晚發生街頭喋血案,多名男子聽聞友人女友被性侵,群情激憤要替朋友出氣,一行人到現場時遇上周男持刀亂砍,造成1死1傷。涉嫌行兇的周男今(9)天上午到新竹漁港,疑似畏罪跳海自殺,所幸獲救,沒有生命危險。

被周男一刀刺中心臟的男子吳家鈞送醫不治,腰部中刀的莊昆錡則無性命危險,雙方發現鬧出人命,一哄而散,警方漏夜追查,鎖定25歲周姓男子涉有重嫌,但案發後周嫌行蹤不明,直到今天上午民眾通報,才發現周男疑似畏罪跳海,所幸獲救。

警方初步了解,周嫌因意圖性侵17歲少女,才遭眾人圍毆,周男供稱,當時被圍毆,才持瑞士刀自衛,驚覺殺死人後,今早到新竹漁港跳海自殺。訊後依殺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