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反送中》黑社會疑化身藍衣人 香港荃灣有示威者遭毆濺血

2019/08/05 22:45

晚間8時以後,荃灣傳出有身著藍衣、疑為黑社會人士襲擊民眾,把人打得頭破血流。(圖擷取自Tele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港人今(5)日發動「全港大三罷、七區集會」,下午沙田、大埔、屯門、黃大仙、荃灣、金鐘、旺角各地陸續有集會。晚間8時以後,荃灣傳出有身著藍衣、疑為黑社會人士襲擊民眾,把人打得頭破血流。

據香港網友消息,荃灣力生路德圍一帶晚間8時20左右,為數10多人、身穿藍色且印有「我愛香港」字眼的上衣,除了開始拆除示威者設置的路障,還將一位港民毆打濺血。

約至晚間9時左右,示威者持續與藍衣疑似黑社會人士對峙,由於人數不敵示威民眾,藍衣人士在罵聲中逐漸撤退,然而荃灣的局勢依然緊張。

另外,根據《立場新聞》報導 ,《立場新聞》記者在沙咀道發現大量紙箱,內有大批藍色衣服,正是襲擊民眾的藍衣人所穿,紙箱的地址為尖沙咀棉登徑;立法會議員田北辰表示,早就向警方表示有藍衣和白衣人聚集,警方回說有收到訊息。如果發生事情,警方還是沒有出現,田北辰表示,「定會追究」。

荃灣力生路德圍一帶晚間8時20左右,為數10多人、身穿藍色且印有「我愛香港」字眼的上衣,除了開始拆除示威者設置的路障,還將一位港民毆打濺血。(圖擷取自Tele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