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中馬「冠軍」領跑 鹿港馬雞精喝到飽

田中馬拉松賽道,沿八堡圳、濁水溪平原稻浪,景色怡人。(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田中馬拉松賽道,沿八堡圳、濁水溪平原稻浪,景色怡人。(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2019/10/16 05:3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每年秒殺的「田中馬拉松」,昨天確定將有「冠軍神帽」主人艾登來擔任領跑人,而比「田中馬」晚一週登場的「鹿港馬拉松」,要如何出奇制勝?主辦「鹿港馬」的二鹿慢跑協會理事長陳信仲表示,當地的文化、歷史特色足以令人再三回味!

陳信仲說,「鹿港馬」走的是文化路線,必經路線有國定古蹟鹿港龍山寺國定古蹟,還有縣定古蹟文開書院,展現鹿港的人文歷史風情。另外,「田中馬」以超強的補給聞名,但「鹿港馬」可以雞精喝到飽,因為白蘭氏雞精工廠就在彰濱工業區,也是「鹿港馬」必經路線。

不只如此,還有人人到鹿港必吃的麵線糊,去年就深受跑者歡迎,尤其,今年的麵線糊將由明星總鋪師掌廚,請來鹿港歌手夫妻陳隨意、謝宜君負責。陳信仲說,「鹿港馬」最厲害的一點,就是已登錄二○二一年冬季馬的馬拉松普查,也是彰化縣內馬拉松賽事,第一個獲得馬拉松普查資格者。今年「鹿港馬」賽事將於十一月十七日登場,陳信仲拍著胸脯說,雖然「鹿港馬」比「田中馬」晚一個星期登場,但完全不怕會「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