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調查陳明文300萬元案沒下文 王金山作勢封嘉檢

台灣維新黨嘉義縣山區立委參選人王金山,今自備嘉義地檢署牌子,在嘉檢前查封,要檢察官不要怕政治壓力。(記者王善嬿攝)

台灣維新黨嘉義縣山區立委參選人王金山,今自備嘉義地檢署牌子,在嘉檢前查封,要檢察官不要怕政治壓力。(記者王善嬿攝)

2019/12/16 12:42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縣明年立委選舉競爭激烈,台灣維新黨推薦的山區立委參選人王金山,今上午到嘉義地檢署開記者會,批評嘉義地檢署調查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在高鐵車廂遺失300萬元現金案,至今快滿100天,都沒結果,「效率差」,所以特來貼封條、查封嘉檢。

王金山今帶著自製的「嘉義地檢署」牌子到嘉檢前廣場,並在牌子上貼上封條,象徵封嘉檢。

王金山說,陳明文一案包括錢怎麼到陳明文家、去哪裡領、交給誰等,應該不用100天就可以查清楚,批評嘉檢辦案效率不佳。

王金山還表示,9月初他追查陳明文掉300萬元一案,有3天接到不明電話打給他,罵三字經、五字經,還要他「出門小心一點」,當時雖沒報案,但11月18日完成立委選舉登記後,他依警方的建議,向派出所申請防彈衣自保,也呼籲承辦檢察官如受到政治壓力,可以打到他的服務處反映「舒壓」。

王金山在自備的牌子上貼封條,象徵封嘉檢。(記者王善嬿攝)

王金山在自備的牌子上貼封條,象徵封嘉檢。(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嘉義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