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靈異~~蘇花隧道見2人招手 BMW加速超車後墜谷慘死...

原po貼出自己遇到抓交替的親身經歷。(圖擷自靈異公社)

原po貼出自己遇到抓交替的親身經歷。(圖擷自靈異公社)

2019/08/22 2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有許多公路與山路流傳許多靈異故事,其中蘇花公路是熱門地點之一,有網友在網路分享以前去花蓮出遊時,差點在蘇花公路被「抓交替」的親身經歷,網友看到貼文後也不禁感到寒毛直豎。

該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po文表示,在2002年夏末,他與4位朋友開車前往花蓮旅遊,其中開車的朋友綽號大牛,大牛雖然八字重且鐵齒,但因為原po從7歲開始就有異於常人的能力,所以被要求坐在副駕駛座好好盯著北宜與蘇花2條靈異路段。

出發當天他們從南港往石碇出發,在行經北宜時大牛因為相信原po可以「看得到」所以一直要求他提醒是否要加速或減速,當一行人一路說說笑笑到蘇花公路時,後座3人已經睡著了,等到凌晨3點行經蘇花公路內的隧道盡頭時,旁邊的大石頭突然有2個灰色氣體逐漸成人形,原po馬上大喊:「減速!20就好!」 ,大牛便趕緊減速,緩慢地開過那大石彎道,因為速度太慢有台銀色的BMW從他們旁邊超車,此時車上陷入了沉默,只剩車內的音響不斷播著鄭伊健的「極速」。

當開了5分鐘的車程後,遇上了塞車,因為原po剛從行政院海巡署退伍,前方2輛車剛好是海巡的車,他便向前詢問塞車原因,海巡學弟回答前方有車輛墜谷正在處理中,等到凌晨4點多時,塞車狀況才排除,他們也繼續前往花蓮,等早上抵達花蓮旅館安頓好後,打開電視卻剛好看到稍早前蘇花墜谷事件的新聞,報導指出車上的1男1女當場死亡,這時新聞畫面剛好帶到事故車從山谷吊起,原po馬上想起它是在蘇花公路超車的銀色BMW。

大牛沉默了許久後開口問原po:「你要我減速的原因是這個?」,他馬上回答:「對!那顆大石前有兩個『人』在招手,如果我們沒煞車...下去的就是我們了!」,這時旅館內的電視突然自己關機,五人一言不發馬上離開旅館出門曬太陽吃早餐,原po在文末表示「我們想都沒想到有人當了我們其中兩人的替死鬼,而且...他們根本沒離開我們這一車...」。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我瞬間毛都豎起來」、「你因(應)該再說那顆觀音石...那個很陰」、「學弟你好,我是海巡署第九岸巡總隊第五中隊 其實我在軍旅生涯中也有遇過...」,也有網友質疑「凌晨3點能塞車哦,還馬上就有巡防隊XD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花蓮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