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募資啟動2天 已募得447萬

諷刺韓國瑜吃碗內看碗外的「警世碗」。(記者葛祐豪翻攝)

諷刺韓國瑜吃碗內看碗外的「警世碗」。(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9/07/21 20:52

首次上稿 16:49
更新時間 20:5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罷免韓國瑜的「公民割草行動」與「Wecare 高雄」兩團體,19日晚間啟動募資專案,希望各募資600萬元。結果反應熱烈,截至今晚,2天時間「Wecare 高雄」已募得162萬,「公民割草行動」更募得285萬,兩單位共募得447萬元。

罷免韓國瑜的連署書已超過16萬份,近日由於高雄豪雨淹水,估計會再掀一波連署熱潮,朝20萬大關挺進。

「公民割草行動」與「Wecare 高雄」19日晚間8點起,在「嘖嘖群眾募資平台」推出募資專案,品項包括T恤、口罩、毛巾,及一款諷刺韓國瑜吃碗內看碗外的「警世碗」,兩單位各自希望能募資600萬元。

「Wecare 高雄」罷韓30行動發起人尹立指出,民眾反影熱烈,募資啟動不到2天,截至今天傍晚,已募得162萬。至於「公民割草行動」更募得285萬,超乎預期。

尹立強調,罷韓的長期抗戰,需要更多資源與更多人參與,此次募資除扣除回饋品製作成本、物流及募資平台上架費,剩餘收入將用於舉辦罷韓大遊行,時間約在今年秋天。

「Wecare 高雄」臉書今天也推出罷韓行動募資平台使用教學,並公布募資計畫網頁、 為什麼我們要募資、連署書與收件點資訊、QA懶人包等相關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