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豐夜市人潮洶湧 2分局長率警舉牌喊話:保持社交距離

高雄市警方在瑞豐夜市進行防疫宣導。(記者洪臣宏翻攝)

高雄市警方在瑞豐夜市進行防疫宣導。(記者洪臣宏翻攝)

2020/04/05 00:48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瑞豐夜市聞名遐邇,是許多遊客指定造訪觀光勝地,人潮洶湧,高雄市警局左營分局長蔡文峰及鼓山分局長葉錫山率領約20名警力,昨晚走進瑞豐夜市向民眾宣導防疫觀念,大喊:「保持社交距離!」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嚴重,請各位民眾在室外保持社交距離1公尺,並戴口罩,室內距離1.5公尺」,員警以大聲公向前來瑞豐夜市喊話,或拿著「防疫前間,請戴口罩」、「社交距離,戶外1.5公尺」標牌,站在人潮必經之地宣導,引來遊客側目。

另外,警方也商請瑞豐夜市業者透過廣播器,不定時提醒民眾注意保持防疫1公尺及戴口罩的社交禮儀,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親到現場慰勉執勤員警。

蔡文峰說,清明連假期間警方不僅投入治安維護、打擊犯罪決心及維護交通,對於共同防疫工作更是不鬆懈,期望共創安居樂業的家園。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局長李永癸(前左)慰勉宣導防疫人員。(記者洪臣宏翻攝)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局長李永癸(前左)慰勉宣導防疫人員。(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