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領取3倍券》高雄民眾冒雨排隊遇超商當機 怨政府「多此一舉」

2020/07/15 10:02

民眾冒雨到超商搶頭香領三倍券。(記者黃旭磊攝)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振興三倍券今天上午9點發送上路,民眾8點後陸續到高雄各地超商搶頭香,不過,9點開賣,全家FamiPort、7-11 ibon等系統大當機,60多歲婦人排隊痛罵「什麼政府,有收據竟不能直接領劵。」

民眾拍下三倍券領用方式。(記者黃旭磊攝)

市區上午低氣壓盤旋,清晨開始陣雨不斷,民眾為搶頭香仍到7-11、全家及萊爾富便利超商機台等候,9點後開始搶按,據觀查,人潮多集中在店內並未擠到店外,隨著當機時段拉長,抱怨聲四起,久候婦人向超商管理人員反應,為何有收據不能直接到櫃檯領劵。

林先生上午8點後守候在全家FamiPort前,搶到該店頭香,不過,當機壓力及後方人龍讓他眉頭深鎖、直冒冷汗,約9點25分按出領券到櫃檯簽名才拿到三倍券;林先生說,插入健保卡步驟很簡單,不當機估計10秒就完成,可能網路還在壓力測試,流量太大按了超過20分鐘,建議既然有收據、序號直接到櫃檯領取,「認證實在是多此一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