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鄉親在台居檢 賴峰偉致謝

澎湖縣台北辦公室主任陳其育與防疫所護士核對名單,確保澎湖縣政府愛心能送達澎湖民眾手上。(澎湖縣政府提供)

澎湖縣台北辦公室主任陳其育與防疫所護士核對名單,確保澎湖縣政府愛心能送達澎湖民眾手上。(澎湖縣政府提供)

2020/04/05 05:3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四月一日起離島居民返國,必須在台強制居家檢疫十四天,雖然獲得大部分澎湖民眾支持,但也有少數家屬反彈,澎湖縣長賴峰偉除發表親筆信致謝,目前已有九位民眾入住台灣的防疫旅館、六位已預約。

清明連續假期,賴峰偉指派縣府台北辦公室關心在台北、新北、桃園等地居家檢疫的澎湖民眾,並致送點心盒。賴峰偉昨日表示,他已責成縣府相關單位全力協助在台檢疫的民眾,幫助他們安心檢疫、平安返鄉。台北辦公室主任陳其育表示,防疫期間,賴峰偉必須主持防疫會議,無法前往台灣,因此特別交代台北辦公室慰問在台居家檢疫民眾,並向防疫旅館人員、檢疫所護理人員表達謝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