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試看看!想和平擺脫恐怖情人 陪另一半祭祖準備這2種水果

想遠離恐怖情人可在祭拜祖先時,準備梨和紅柿(或柿餅)各1顆祭拜請祖先幫忙。(記者陳鳳麗攝)

想遠離恐怖情人可在祭拜祖先時,準備梨和紅柿(或柿餅)各1顆祭拜請祖先幫忙。(記者陳鳳麗攝)

2020/04/04 00:09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恐怖情人、暴力丈夫時有所聞,有些女性想擺脫卻無法如願,民俗專家廖大乙建議,利用清明節與另一半祭拜祖先時,供品中準備梨和紅柿(或柿餅)各1顆,心中用台語默念「ㄤ去嘞」3次,祖先就會影響其夫或男友的磁場,成全媳婦離婚、女友分手。

每年總有恐怖情人傷害另一半的新聞傳出,也常有心理專家或精神科醫師,提供辨識及如何安全離開恐怖情人的方法。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若還身陷無法遠離恐怖情人的困境中,可利用清明節,祭拜想甩開的另一半祖先的機會,準備梨子和紅柿2種供品,此季節沒有新鮮紅柿可用紅柿製成的柿餅取代。

廖大乙說,在向對方的祖先祭拜時,可訴說自己遭受的困境,請祖先幫忙,並在心中用台語默念「ㄤ去嘞」3次,祖先就會影響其先生或男友的磁場,成全受委屈或苦難的媳婦或女友離開。

請祖先幫忙遠離恐怖情人,供品中除了紅柿(或柿餅)也要準備梨子。(記者陳鳳麗攝)

請祖先幫忙遠離恐怖情人,供品中除了紅柿(或柿餅)也要準備梨子。(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