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男襲臀3次辯「對方仙人跳」 法官不採信判刑4月

彭男約女網友見面,表示願意協助她解決討債事宜,卻藉機襲臀3次,被南投地院法官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刑4月。照片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記者陳鳳麗攝)

彭男約女網友見面,表示願意協助她解決討債事宜,卻藉機襲臀3次,被南投地院法官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刑4月。照片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記者陳鳳麗攝)

2020/08/14 21:56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彭姓男子與女網友相約到女方公司,商議討債及談借款事宜,但討論過程卻摸了妙齡女3次屁股,女子不甘被侵犯而提告,彭男稱女子當時未反映不舒服,且懷疑她與別人設計「仙人跳」,南投地院法官勘驗公司內部監視畫面,認為足證彭男襲臀,彭男說詞不為法官採信,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刑4月。

這名自稱有財務專業的男子,在網路聊天平台認識1名女網友,女網友因有欠款要不回來,卻急需一筆錢應急,彭男即約定到女方任職公司商討最佳對策。

彭男與女網友在桌上用紙筆討論討債和如何借款問題,女方要走出時,行經其旁邊,他即用手摸了女子屁股,後來又伺機再摸兩次。

女方事後氣不過,調出公司內部監視畫面,控告彭男性騷擾。彭男在法庭上大聲喊冤,指是女方借款不成誣陷他,且當時第一次不小心碰到其臀部時,女子不曾反映不舒服,懷疑她與另一男子合謀仙人跳 。

南投地院法官勘驗女子提供的監視畫面,發現彭男真的有3次襲臀,且女子都在閃避,甚至趕緊站起來離彭男遠一點,因此認定彭男說法不足採信。

法官也說,女方在案發前後,均未有任何曖昧、交往或性暗示言語,當天女方也未以彭男觸摸臀部一事向被告恐嚇、勒索。

法官審酌彭男大學畢業,為圖一己私慾,任意、接續觸摸女方臀部3次,顯然不尊重女子身體自主權利,且犯後始終否認犯行的態度,及其行為的動機、目的、手段,衡酌犯罪所生損害程度,因此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