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刺破鄰居2部車5顆輪胎 判拘35天、平均刺1顆要關7天

男子惡意刺破鄰居汽車輪胎,被判拘35天。示意照。(記者李立法攝)

男子惡意刺破鄰居汽車輪胎,被判拘35天。示意照。(記者李立法攝)

2020/11/22 09:16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王姓男子與陳姓鄰居關係失和,王男竟利用晚上刺破陳男家中的2部汽車5顆輪胎,陳男氣得報警查辦,王男被依毀損他人物品罪判處拘役35天,得易科罰金,平均刺破1顆要關7天,可上訴。

陳男去年8月間發現家中使用的2部自小客車分別被刺破2顆及3顆輪胎,陳男懷疑是鄰居惡意所為,於是報警查辦,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王男晚上出現在案發現場,隔天鄰居就發現汽車輪胎被刺破的情況。

王男面對警方訊問時先辯稱當時他在遛狗,並未破壞陳家的汽車輪胎,後來才坦承是因素與陳姓鄰居不睦,才刺破車胎報復,檢方訊後依毀損罪起訴。

屏東地院依全案情狀,判處王男拘役35天,易科罰金的代價是3萬5000元,平均1顆是7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