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縣藝術公車 9罕病友畫作上路

蘇亦禾的媽媽林卉芸介紹蘇的畫作「韓國釜山國際煙火節」。(記者羅欣貞攝)

蘇亦禾的媽媽林卉芸介紹蘇的畫作「韓國釜山國際煙火節」。(記者羅欣貞攝)

2020/10/29 05:3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繼6月首波世界名畫藝術公車上路後,屏東縣政府昨起再推第2波,與罕見疾病基金會合作,邀請9位病友提供10幅畫作登上公車車體,10輛藝術公車將行駛全縣持續1年以上。

64歲病友蔡元鎮有2幅畫作「九份」、「炸邯鄲」入選,罹患罕病肢端肥大症,生病之前是銀行員,從生死交關中撐過來,也改變人生觀。

10輛藝術公車 將行駛全縣逾1年

患有小胖威利症的17歲蘇亦禾,是2018年總統教育獎得主,她的媽媽林卉芸說,此次畫作「韓國釜山國際煙火節」,將對食物的嚮往,化作繽紛色彩及異想世界。

10部公車畫作包括蔡元鎮「九份、「炸邯鄲」、李佳鎂「台灣之美」、謝建鋒「希臘地中海」、吳俊韋「自畫像」、蘇亦禾「韓國釜山國際煙火節」、涂仕軒「埃及人面獅身像」、吳婷諭「義大利威尼斯面具節」、郭郁暄「蘭嶼飛魚祭」、陳睿婕「南科迎曦湖一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