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飛帆加入民進黨 立委洪慈庸這麼說…

洪慈庸強調,時代力量不能只是一場運動,時代力量必須繼續壯大,成為台灣政治改革中真正的關鍵影響力。(擷取自洪慈庸臉書)

洪慈庸強調,時代力量不能只是一場運動,時代力量必須繼續壯大,成為台灣政治改革中真正的關鍵影響力。(擷取自洪慈庸臉書)

2019/07/14 22:4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今晚在臉書po文指出,「得知飛帆選擇加入民進黨,我個人祝福」。但站在時力的立場,我們得承認,一直和時力親近友好的太陽花領袖加入民進黨,是一個具有指標意義的抉擇。為什麼許多年輕夥伴們紛紛選擇了民進黨,而不是選擇加入時代力量?強調時代力量不能只是一場運動,時代力量必須繼續壯大,成為台灣政治改革中真正的關鍵影響力。

洪慈庸表示,她一直問自己:「這四年來大家這麼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時代力量的初衷,無非是要撐起新世代參政的空間,讓台灣多一個年輕的本土政黨。我們在2016年、2018年有了初步進展,但她卻越來越擔心「我們正在逃避時力路線的討論、迴避經營基層的挑戰,但逃避沒有讓大家找到方向,只是讓夥伴們更加困惑,開始游移」。

洪慈庸說,前陣子從媒體上看到黃國昌說「如果時力決定當小綠,將義無反顧離開。」她無法理解這個說法。她不認為「和民進黨合作,就要幫自己貼上小綠標籤」。如果只是要一個位置,當初也不必選這條困難的路。

洪慈庸說,她已很久沒有和黃國昌好好談談,「希望國昌可以跟黨內夥伴好好對話」。當了媽媽之後,其更深刻理解到時代力量是家,家人會吵架,但不該吵架了就揚言離家出走。「我們的時代已經來臨,但力量卻還遠遠不足。成長的難關在前,我們都得誠實地面對彼此,好好地溝通找出時力的下一步與台灣的下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