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分區立委名單跟蘇嘉全喬好了? 蔡英文回媒體:想像力太豐富了

不分區名單跟蘇嘉全喬好了?蔡英文回應媒體:你想像力太豐富了。(記者歐素美攝)

不分區名單跟蘇嘉全喬好了?蔡英文回應媒體:你想像力太豐富了。(記者歐素美攝)

2019/10/20 12:2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蔡英文總統今天到台中市神岡區社口萬興宮參拜,媒體詢問是否不分區立委名單與蘇嘉全喬好了,蘇嘉全才陪同前來?蔡英文笑回「你想像力太豐富了」。

媒體詢問蔡英文總統「立委不分區名單協調如何」?蔡英文回應指出,立委不分區名單是由黨中央負責的,我們會希望黨內在處理過程,大家能夠有更多的溝通、討論及交換意見的機會。

媒體再問「是不是不分區立委已跟蘇嘉全喬好了,蘇嘉全才陪同到社口萬興宮參拜」;蔡英文笑回「你的想像力太豐富了,我們今天沒有談這個事情,也不會談這個事情」,強調「今天來主要是跟鄉親見面談談我們執政3年多來所做的事情」。

蔡英文在萬興宮致詞時指出,台灣的經濟持續在成長,今年上半年,台灣是四小龍第一名,預估全年也是第一名,這是大家打拼的成績。世界、局勢在變,台灣人持續在進步。

蔡英文說,除了經濟發展,也推動長照2.0,我當總統時長照預算是50億,明年將增加至400億,照顧零歲到六歲小朋友,我當總統時預算是200多億,明年將增加至600多億。稅收有增加就照顧老人及小孩,讓年輕人無後顧之憂。

蔡英文指出,台灣的經濟穩定,也有很多人要回台投資,台商今年至今已回流投資6100億,還持續增加中,外商也一直投資,皆認為台灣是一個很好投資的地方,鼓勵年輕人要繼續拼,拼一個台灣的未來,我們的機會愈來愈好,因為愈來愈多人來投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