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男老闆助弱勢童 免費送愛心漢堡

「找晨」早午餐店老闆陳書賢(右)送漢堡給弱勢族群,立委參選人莊競程(中)協助送給寄養家庭兒童。(圖由莊競程提供)

「找晨」早午餐店老闆陳書賢(右)送漢堡給弱勢族群,立委參選人莊競程(中)協助送給寄養家庭兒童。(圖由莊競程提供)

2019/10/20 12:27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人氣早午餐店「找晨」第4家分店今日開幕,老闆陳書賢特別準備300份雞腿漢堡,贈送台中兒童之家、街友、獨居老人等。台中市第5選區(北北屯區)民進黨立委選舉參選人莊競程也共襄盛舉,透過家扶中心將愛心漢堡送給北區的寄養家庭兒童。莊競程表示,兒童是國家未來的希望,尤其是弱勢兒童更需要社會的溫暖,希望能拋磚引玉,讓更多人關心弱勢族群。

「找晨」早午餐山西店一開幕,就有許多顧客上門,員工不但忙著招呼客人,還要準備300份的愛心餐,分送給弱勢族群。莊競程一早也到店裡,幫忙將愛心餐送至家扶中心,並分送給北區寄養家庭的兒童。

32歲的「找晨」早午餐店老闆陳書賢,4年前與廚師合作,在自家廚房做早餐外送,接受網路訂餐,隨後開設實體店面,今日新開幕的是第4家連鎖店。陳書賢表示,他從小就常跟著父母做公益,關懷需要急難救助的弱勢族群,長大後只要有能力,一定會出來幫助弱勢,未來如慈善團體有需求,也能與他聯絡,他將會盡力協助。

莊競程表示,很感謝陳書賢熱心公益,讓弱勢族群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他認為讓兒童快樂健康長大,是政府的責任,未來他將全力爭取提高育兒津貼、生育獎勵金及生育給付津貼,更重要的是優化第2胎以後補助項目,同時也將爭取中央編列專款專用經費,提升學生營養午餐品質。

立委參選人莊競程(左)協助將愛心漢堡送給弱勢兒童。(圖由莊競程提供)

立委參選人莊競程(左)協助將愛心漢堡送給弱勢兒童。(圖由莊競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