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北區肉品市場明年約滿 盧秀燕承諾一定撤除

市議員陳政顯要求北區肉品市場明年契約中止不能續約,(記者蘇金鳳攝)

市議員陳政顯要求北區肉品市場明年契約中止不能續約,(記者蘇金鳳攝)

2020/11/24 19:5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肉品市場確定明年繼續在北區嗎?市議員陳政顯今大在市議會質疑,指肉品市場已服務40年,但傳出有人想要繼續讓肉品市場營業,要求市長盧秀燕要兌現今年6月的宣示,讓肉品市場明年到期就要中止營業。

市長盧秀燕表示,政策已確定,台中市吃豬不必殺豬,有很多的民間業者替代屠宰,不必與民爭利有業者少數人受肉商影響,反對撤除,但基於多數市民民意為考慮,一定撤除,明年約到了,不再續約,政府不再進行公有屠宰,業務回歸民間。

市議員陳政顯昨天在市政總質詢表示,北區的肉品市場已服務超過40年,市長盧秀燕在上會6月16重大宣佈明年底開始不再屠宰不再拍賣,但是很多人急於跟市長穿小鞋,市議會還在6月份組成溫體豬聯盟,要吃溫體豬,若真的需要,要吃的人就在自己的行政區設小型屠宰場,北區不需要。

陳政顯表示,這塊地明明可以蓋公園、社會住宅,有一半的商業區,竟有說要蓋肉品大樓,為何沒有其他用途,朝向活絡商業行為,如國外的特色賣場,都可以做。

市長盧秀燕表示,現址肉品市場將規劃轉型為複合式商場,涵蓋餐飲、觀光等多功能,周邊更將規劃公園及社會住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