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錢豹也加入 台中6知名夜店停業14天

中市海派與金錢豹酒店集團停業十四天,圖為被視為地標的金錢豹總店,入夜後人車熙攘、燈火燦爛。(記者張瑞楨攝)

中市海派與金錢豹酒店集團停業十四天,圖為被視為地標的金錢豹總店,入夜後人車熙攘、燈火燦爛。(記者張瑞楨攝)

2020/03/28 05:3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美女如雲、紙醉金迷,台中市夜生活最知名的海派、金錢豹酒店集團,在市府與市警局聯合稽查,以及「道德勸說」下,宣布因應防疫而暫時停業十四天,同時宣布停業的還有金鑽麗都KTV與紫爵酒店,合計有四家業者共六處夜店。目前全市停業七天以上的夜店,包括歷史悠久的白雪大舞廳等,總計有卅八家,市警局強調,感謝上述酒店或夜店業者,願意共同為防疫盡心力。

海派酒店集團與金錢豹酒店集團,是台中市一擲千金、紙醉金迷夜生活的代表,其中,被視為中市地標的金山總店,據傳陪酒小姐或舞小姐人數保持在三百人以上,海派集團近年名號響亮,陪酒小姐人數保持在二百人以上,金錢豹集團目前擁有位於台灣大道的金山總店,以及又名為「天上人間(汶南店)」的文心南七店,海派集團則有青海南街的海七、海八店。

市府衛生局、民政局、經發局與市警局,近期聯合稽查酒店與理容KTV等夜店,「道德勸說」暫時停業,避免武漢肺炎的群聚感染,包括海派集團與金錢豹集團,還有金鑽麗都KTV、紫爵酒店,共四家業者廿七日宣布,即起暫時停業十四天。

巿警局指出,到昨天為止,配合防疫而停業七天以上的業者共卅八家,各家業者停業天數不一,卻都願意積極配合防疫政策,呼籲其他夜店,能配合防疫暫時停業,善盡社會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