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遊戲點數誘30幼童自慰直播遭聲押 戀童男藏數百影片恐有黑數

賴姓男子(中)引誘12歲以下幼童拍攝裸體、自慰影片。(記者王捷翻攝)

賴姓男子(中)引誘12歲以下幼童拍攝裸體、自慰影片。(記者王捷翻攝)

2020/07/02 14:5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賴姓男子以遊戲點數誘拐男童、女童自拍裸體、自慰直播,被警方移送法辦,受害者共同點全是12歲以下的幼童,而且家長都不知情,案發是因為賴男向朋友炫耀影片才引起警方注意。檢方今天初估,受害幼童約有30人,已向法院聲請羈押。

據了解,賴男的手機、電腦有數百部影片,還曾向朋友炫耀,警方呼籲有類似情況的被害人家長可以出面指認。

約30歲的賴男,工作不穩定而且有吸毒的紀錄,從去年1月到今年3月,耗費許多時間在手機遊戲群組物色可以下手的幼童,並以一起玩手機遊戲的過程,取得幼童的信任感,了解幼童的家庭、學校生活,藉此以這些訊息、遊戲點數威脅利誘男童、女童拍下自慰、裸體直播。

賴男的戀童癖號男、女不拘,會扮演「大姊姊」的身分接近男童,並傳給男童網路上的性感照片,引誘男童自慰、拍下露臉裸體,當男童有進一步要求時,賴男就會自稱「大姊姊不方便」,改以「大姊姊的男友」的身分出現,與男童一起視訊自慰。

部分受害女童會拒絕賴男裸體、自慰的要求,賴男如果以點數換不到直播,就會改以威脅口氣,自稱要去學校找女童,讓女童乖乖就範。

警方指出,賴男的行為已觸犯兒少性剝削條例,呼籲有類似情況的受害者出面指認。台南地檢已向法院聲請羈押。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