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機遭偷看還轉傳私密影片 男怒告女友

手機遭女友偷看,還把裡面私密影片傳,鐘男怒告,女友被判拘。示意圖,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手機遭女友偷看,還把裡面私密影片傳,鐘男怒告,女友被判拘。示意圖,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0/10/30 00:2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張姓女子趁著鐘姓男友睡覺時偷看他的手機,發現鐘男竟與一名不詳女子互拍私密處影片與曖昧文字,張女氣得截圖、下載,還傳給鐘男家人,甚至寄出紙本掛號信給鐘母,鐘男認為隱私受到侵犯,怒告女友妨害電腦使用、盜取電磁紀錄、竊錄身體隱私部位3罪,今年10月判決,鐘男大勝,張女被判處拘役40天。

30多歲的張女與鐘男交往時,互相知道手機密碼,但鐘男向張女說,如果要看他的手機,必須要當他的面才能看。張女並沒有信守承諾,去年7月趁著鐘男睡覺時偷看手機,結果發現男友與另名女子互拍私密處的視訊影片,還有男友與陌生女子的曖昧對話。

張女一氣之下把影片、截圖傳進自己手機,還把私密影片傳給鐘男親戚,更寄出紙本掛號信給鐘男母親,鐘男認為隱私被侵犯,對張女提告。

法官認為,張女沒有坦承犯罪,也沒有與鐘男和解,因此依刑法315條、358條與359條判處拘役40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