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傷打天九牌當復健 粗工住院偷溜到賭場被抓

楊姓粗工因為車禍手受傷住院,但忍不住手癢偷溜出院賭博還被抓。(民眾提供)

楊姓粗工因為車禍手受傷住院,但忍不住手癢偷溜出院賭博還被抓。(民眾提供)

2020/11/24 20:3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警三分局破獲一間天九牌賭場,逮捕組頭、賭客共21人,其中有一名楊姓粗工引起警方注意,因為他的右手還有紗布包紮,警員懷疑有什麼隱情,沒想到楊男說,他因為車禍手受傷住院,右手還在復健,但是忍不住想賭博就偷偷溜出來打天九牌當復健,這說法讓警方覺得他賭性太強,在處以社會秩序維護法後勸他好好回醫院休息。

警方上個月掌握一間職業賭場,藏身在民宅內,每天晚上出入複雜,也引來鄰居側目,經過一個多月調查,23日警方持票到賭場搜索,並帶回現場21人、查扣了5千多元賭資,其中宛姓場主等3人依刑法賭博罪移送南檢,剩下的18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楊姓粗工就是18名賭客之一,警方看到他手上還有紗布包紮,好奇問他怎麼了,結果楊男自稱是因為車禍住院,雖然手痛但是忍不住手癢,才偷溜出來賭博,結果反而被警方抓到,實在運氣不好。

警方得知後很快做了楊男的筆錄,並對他處以行政裁罰,勸他早點回醫院休息,希望他以後能戒掉賭博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