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新營急水溪橋改建 4/1北向單線雙通

台一線新營急水溪橋將進行改建,四月一日開工。
(記者楊金城攝)

台一線新營急水溪橋將進行改建,四月一日開工。 (記者楊金城攝)

2020/03/28 05:30

〔記者楊金城/新營報導〕省道台一線新營急水溪橋改建工程將在四月一日開工,改建經費近七億一千萬元,工期長達三年,開工後將先施做南下線側,北向車道採單線雙向交通,用路人行經時應注意減速、慢行通過。

公路總局第五區養護工程處新營工務段段長沈瑞欽說,橋齡廿五年的台一線急水溪橋,是新營區與柳營區間的聯絡橋樑,因橋台離堤防過近、橋長及樑底高程已不符水利署河川治理計畫,為避免急水溪流因通洪斷面不足,造成水患,納入配合重要河川環境營造計畫需辦理橋樑工程改建,以確保當地居民及用路人行車安全。

台一線新營急水溪橋改建工程,未來改建新橋橋長三百五十公尺、寬廿五公尺、樑底比現有橋樑抬高一公尺,將於四月一日開工,預計一一二年四月十五日竣工,採原道路維持改道通行的「半半施工」方式,將先施做南下線側,請用路人依道路指示標誌減速、慢行通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