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黃偉哲親披斗篷 水博「園長」上工囉

台南市長黃偉哲(右二)為「園長」披上制服斗篷,正式「錄用」園長在水道博物館工作。(記者萬于甄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右二)為「園長」披上制服斗篷,正式「錄用」園長在水道博物館工作。(記者萬于甄攝)

2020/03/28 05:30

〔記者萬于甄/山上報導〕「園長」正式上工!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流浪犬收編事件引起各界關注,「園長」經過約一個月「員工訓練」後,昨由市長黃偉哲為牠披上斗篷,開始投入假日寵物遊憩區執勤工作,與遊客互動。

接受動保處一個月員工訓練畢業

台南有不少熱門古蹟旅遊景點,遊客入園除了要收費外,多半採取寵物不落地,但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日前來了一隻「沒買門票」的流浪犬,趕也趕不走,在大批粉絲擁護下,成了水道博物館寵物遊憩區的「園長」。

館方表示,「園長」是公狗,今年約一歲,在台南市動物防疫保護處協助下,完成為期一個月的「員工訓練」,現在可聽懂簡單的坐下、握手等指令。

館方辦就職典禮 市長勉好好表現

館方昨為「園長」舉行就職授證典禮,市長黃偉哲笑說,「園長」應是看到水道博物館的湖光山色就不想走了,相當識貨,市府也決定留用成為園區工作犬,希望能與遊客有很好的互動,既然成為市府的一員,將來也要接受年終考績評核,表現好就會加碼飼料獎勵。

黃偉哲親自為「園長」披上繡有名字的制服斗篷,象徵正式開始執勤,「園長」帥氣的模樣吸引許多遊客的目光。

假日兩時段 在寵物遊憩區執勤

館方表示,這是「園長」的第一個夏天,未來會以假日上午十點至十點半、下午四點半至五點等時段,在寵物遊憩區執勤,歡迎遊客與寵物一起來和「園長」交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