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賄起跑!士林檢察長跑第一線傳授查賄技巧

士林地檢署檢察長朱家崎(右)今天上午親赴金山分局傳授查賄技巧,與警員一一握手致意。(記者林嘉東翻攝)

士林地檢署檢察長朱家崎(右)今天上午親赴金山分局傳授查賄技巧,與警員一一握手致意。(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9/09/19 12:58

〔記者林嘉東/新北報導〕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不到4個月就要投票。士林地檢署檢察長朱家崎今天上午親赴金山分局傳授查賄技巧,勉勵第一線警員,一起防止賄選及暴力介入,淨化選舉治安。

朱家崎是澎湖討海人家出身,高中畢業後選擇從警,警大46期畢業後,花了4年苦讀才考上司法官,是少數具有警界實務歷練的檢察官。

朱家崎經歷完整,曾任廉政署、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長、綜合規劃司長、檢察司長、新竹、花蓮、澎湖地檢署檢察長,今年1月接任現職。

朱家崎今天與主任檢察官白忠志及檢察官蔡東利今天上午9點至金山分局聽取警方簡報查賄、制暴工作進度。

會中,朱家崎分享他查賄的經驗與傳授警方查賄的技巧,另強調嚴打假訊息的重要性,切勿輕忽、不作為,以免演變成群眾事件;此外,他也呼籲選民踴躍檢舉,全民共同打擊犯罪,一起淨化選情風氣。

金山分局長陳永昌也表示,選舉競選期間,警方將主動蒐報相關情資,防制金錢、暴力及各種脅迫、利誘手段介入選舉,不分黨派、身分、地位,只要有賄選具體事證,絕對依法偵辦,端正選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