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認韓張配亂開支票嚴重 王淺秋:做做看才知道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左)、發言人鄭照新(右)16日召開記者會,列出這些年宮廟總統開的芭樂票。 (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左)、發言人鄭照新(右)16日召開記者會,列出這些年宮廟總統開的芭樂票。 (記者簡榮豐攝)

2019/12/16 13:08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召開記者會批評,蔡總統執政3年來,提出政見卻未兌現,開了10張「芭樂票」,不過,今天有媒體民調顯示,民眾認為「韓張配」亂開支票的情形較嚴重,王則說,沒做過的人要給他做做看才知道。

王淺秋今與韓國瑜競辦發言人鄭照新共同召開記者會,並端出一排芭樂,痛批蔡總統執政3年多,開了10張「芭樂票」,包含亞洲青年創新IPO中心、18歲公民權、解決少子化、社會住宅8年20萬戶、2025非核家園不缺電不漲價、新南向政策、農業優先產業、打破鳥籠公投、保障新移民、體育經費倍増等政見都跳票。

鄭照新說,民進黨執政成績就是「芭樂」,卻不做交代,蔡總統只想帶給老百姓滿滿的「芒果乾」,轉移執政成績不佳的焦點,韓陣營儘量提供給民眾不一樣的選擇。

不過,對於媒體今日公布的民調,民眾認為「韓張配」亂開支票的情形最為嚴重,王淺秋表示,提出政見的同時都需要被檢驗,韓陣營接下來會安排說明政見,希望讓民眾信任。她強調,民調有不同角度,有人會對候選人政見不相信,但總要試試看,沒做過的人「給他做做看才知道」。

對於韓國瑜宣稱「愛情摩天輪」被中央卡,港務公司則回擊稱沒有業者接洽,王淺秋表示,港務公司跟港務局、高雄市政府6月簽訂三方協議書送到交通部,交通部卻打回票說要做重新國土規劃。

「怎麼可能沒有廠商?」王淺秋指出,廠商都已提出概念圖,而國土規劃在前市長陳菊時代就已經通過,三方協議書同意開發後送到中央,中央其實只有核備同意權,後來才能進行招標,提出具體規劃討論環評,是一系列的合法招商程序必經的流程,只是交通部長林佳龍假裝看不懂。

此外,王淺秋也提到,持續有網友在臉書上散佈投票要簽名的不實訊息,韓陣營將會持續提告,而對於臉書上的韓粉社團被下架,王則呼籲臉書公司,被下架可能是被網軍惡意檢舉的結果,臉書規範應更嚴謹,讓言論能夠充分發揮,否則就變成民進黨箝制言論自由的工具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