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朝野衝突》豬內臟亂飛 侯友宜:民眾盼政府嚴格把關萊豬

侯友宜認為立法院的亂象,問題出在政府未能明確標示進口萊豬。(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認為立法院的亂象,問題出在政府未能明確標示進口萊豬。(記者翁聿煌攝)

2020/11/27 16:49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今天採取丟豬內臟的激烈手段企圖抵制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報告,新北市長侯友宜認為,立法院的對立跟衝突不外乎突顯一個議題,民眾都希望萊豬能夠不要進來最好,如果要進來,請嚴格把關,一定要做到資訊透明和標示清楚。

侯友宜是於今天下午參加「翻轉五股 城市再生論壇」時指出,「總統自己說的嘛!」萊豬進口要透明資訊以及標示清楚,這個部分如果沒有做到,當然民眾會有很多擔憂,民眾擔心吃到萊豬,這才是議題的重點。

侯友宜說,希望政府能標示清楚,讓民眾可以做一個判斷,目前為止「我們看不到從源頭管理,到加工廠、到消費店端的標示,很清楚寫明是不是萊豬」。

他希望行政院能把這列為重點,把萊豬標示出來,讓民眾即便在一般小吃店、商店一看就知道這是有瘦肉精的萊豬,讓民眾可以選擇,這才是最重要的,侯友宜認為,其實所有的對立跟衝突,不外乎希望把管理做到位,最好不要進來,如果不可能,就把它管理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