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歲少女失聯2天母崩潰 警下午在西門町找到人

16歲少女(灰衣者)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記者劉慶侯翻攝)

16歲少女(灰衣者)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0/11/27 17:24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16歲少女為見網友26日離家出走,家屬心急報案,雙北市兩地警方大動員追蹤,今日下午透過少女朋友將她約出,在北市萬華桂林路的一家服飾店內找到人,目前已通知家屬。

警方表示,少女家屬昨天跑到北市萬華警分局龍山派出所報案,指稱未成年女兒25日晚上外出後就沒有返家,懷疑又是偷跑去和網友見面。他們透過和少女朋友聯繫與手機定位,一度發現少女曾出沒在淡水地區。

據家屬表示,他們女兒並非第一次離家出走,也承認「女兒有精神方面疾病」,擔心是被不良網友帶走,迫於無奈只得立即報案,請求協尋。

北市警方透過電話網絡定位系統協助,確認少女持用的手機確實曾在淡水附近,但為爭取時效,在獲得家屬同意後,另外也在網路上公布少女特徵,希望網友發揮同理心幫忙協尋。

警方今日持續追蹤,又發現少女手機定位曾出現在萬華區,與中正區延平南路附近,懷疑對方一直在西門町一帶兜繞,警方同時也找上與少女親近的友人,請對方試圖與少女連絡。

今日下午近5點左右,少女與友人約定在西門町某知名青少年服飾專賣店碰面,警方埋伏人員發現少女身邊並無其他人,隨即出面將少女帶回派出所了解。但少女見到警方時面露不悅,一直不肯說話。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少女是被認識達2年之久的「網路男友」約出,兩人曾到淡水遊玩,並住在對方家裡,但否認曾發生不正當關係,全案現由警方深入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