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榮泰晚間到台東參加「DDP姊妹幫回娘家」座談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第一排左三)為2020選戰,將「DPP姊妹幫回娘家」選在台東起跑。(記者王秀亭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第一排左三)為2020選戰,將「DPP姊妹幫回娘家」選在台東起跑。(記者王秀亭攝)

2019/07/21 22:25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民進黨中央黨部因應2020總統及立委選舉,凝聚、團結婦女組織力量,首場「「DPP姊妹幫回娘家」選在台東起跑,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晚間出席餐會時表示,台東是台灣第一個迎接日出的地方,而日出代表希望,民進黨盼承接希望守護台灣。

「DDP姊妹幫回娘家」座談會從台東縣起跑,約有300名婦女今天晚間齊聚台東市娜路彎大酒店,了解民進黨執政三年成果及布建婦女組織任務,卓榮泰特地搭乘火車抵達台東,與台東婦女見面。

卓榮泰表示,台東是日昇之鄉,也代表著希望,盼看到希望帶來的溫暖與力量,姐姐妹妹們支持「辣台妹」順利連任外,台東民眾還要支持專業優質的立委劉櫂豪順利連任,另外,台東也是在離島以外,離中央黨部最遠的地方,把台東設為第一站,是要以行動證實民進黨用心看見台灣每一寸土地。

對於今天總統蔡英文面對喜樂島組黨挑戰,及台北市長柯文哲可能參選,在美國提出團結「台灣派」、「中華民國派」一說,卓榮泰說,「中華民國是台灣」已是共識,無論支持中華民國或台灣,都應團結,因台灣目前有內在威脅及外在敵人,且國內有些人對中國存有很大的幻想,喚起保台抗中意識,才能真正解決內部紛爭,只要團結就更有力量,敵人的力量會小很多。

卓榮泰指出,民進黨是台灣執政黨,一定拿出誠意,擘劃好蔡英文總統連任後的未來國家藍圖,讓大家看到民進黨繼續執政後,有能力保衛台灣人民,這也是大家整合在一起的最大力量。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晚間親自出席「DPP姊妹幫回娘家」台東首發場活動。(記者王秀亭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晚間親自出席「DPP姊妹幫回娘家」台東首發場活動。(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