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劇變悲劇!幫母慶生 19歲男酒後口角推倒繼父亡

2019/10/22 21:18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酒後口角釀人倫悲劇!19歲周姓男子21日凌晨與50歲黃姓繼父在龍潭文化路上一家小吃攤暢飲,詎料酒後2人爆發口角,互相推擠,黃男踉蹌摔倒,頭部撞擊地面,返家後陷入昏迷,送醫後回天乏術,警方今依傷害致死罪將涉嫌動手的周男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

店家向警方表示,周男與母親、黃姓繼父昨晚相約到小吃攤吃飯喝酒,一路喝到凌晨,周、黃爛醉如泥,黃疑乘著酒意向繼子訓話,周男氣急敗壞,雙方爆發口角、推擠,黃男疑失足往後倒地,後腦杓重擊地面,相隔數分鐘又爬起。

衝突過後,周男家人好言相勸,雙方言歸於好,一家人搭車返家,孰料黃姓繼父忽然陷入昏迷,周母察覺有異趕忙報警,送醫救治10多小時仍回天乏術,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將周男送辦,由檢方相驗黃男遺體。

據了解,黃男雖是繼父,平時與周男母子同住,三人感情甚篤,與周相處如朋友,閒暇時還會與周喝兩杯、談談心,諷刺的是,當天小吃攤餐敘是為幫周母慶生,不料卻發生「喜劇變悲劇」的意外,釀下大錯的周男懊悔不已,一家人迄今難接受親人驟逝的事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