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則判決書誤KEY「我覺得滿難」 網友搞笑造句KUSO司法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爆料,桃園地院近日2則沒收案件判決書,裁定書最後「裁定如主文」之後,竟出現「我覺得滿難」不搭嘎的5個字。(擷取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爆料,桃園地院近日2則沒收案件判決書,裁定書最後「裁定如主文」之後,竟出現「我覺得滿難」不搭嘎的5個字。(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0/04/07 19:08

首次上稿 15:45
更新時間 19:08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爆料,桃園地院近日2則沒收案件判決書,裁定書最後「裁定如主文」之後,竟出現「我覺得滿難」不搭嘎的5個字,疑似打判決書時跟同事或友人聊天,結果不小心把聊天內容誤KEY到判決書中,引來網友搞笑「我覺得滿難」造句;桃園地院表示,判決書確實有誤載情形,已經將上傳法學系統的裁定書緊急下架並更正。

2則沒收裁定書都是毒品案件,法官認為扣押的物品「HEMP HEARTS 」2瓶,經檢驗後驗出第二級毒品大麻成分,屬於違禁物品,另盛裝該毒品的瓶子,因沾有毒品也難以完全分離,自應是整體為查扣的物品,一併依法裁定沒收,但判決書最後「裁定如主文」之後,突然出現「我覺得滿難」5字,眼尖的網友發現後擷圖並上網爆料。

網友開玩笑用「我覺得滿難」造句,各種造句紛紛出籠,像是「把酒駕跟隨機殺人判死,我覺得滿難」、「判了也是白判,要執行還是滿難的」、「要法官判決又要法官紀錄判決書,我覺得滿難」,趁機KUSO一下台灣司法。

據悉,陳姓法官今天早上經轉知,發現判決書內容誤KEY不相關的內文,緊急將裁定書下架並更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