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捷「蔡桃貴主題車站」展覽9月底結束 桃議員都說讚

桃園機場捷運A2三重站的「蔡桃貴主題車站」展覽將提前在9月底結束。(資料照)

桃園機場捷運A2三重站的「蔡桃貴主題車站」展覽將提前在9月底結束。(資料照)

2020/09/17 14:16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機場捷運A2三重站的「蔡桃貴主題車站」展覽,因免收790萬元租金引發議論,網紅蔡阿嘎今天在臉書宣布「提前在9月底結束」,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為此發出新聞稿,感謝「大頭佛公司疫情期間共同打拚共創效益」,桃園市議員們也齊聲說「是好事,避免爭議」。

桃捷公司統計,蔡桃貴主題車站自7月18日開展後,已讓桃園機場捷運A2三重站的運量,較疫情前成長46%、約為每天增加923人次,至少為桃捷公司帶來逾200萬元的票箱收入。

桃捷公司董事長劉坤億說,桃捷公司感謝大頭佛公司,在疫情期間與桃捷公司共同打造桃園機場捷運A2三重站的「親子主題」,除推出結合公益、節慶的展覽外,更過YouTube影片、Facebook、Instagram貼文宣傳,讓更多民眾認識桃園機場捷運,有效提升了機場捷運的運量、受入,並帶動周邊經濟發展。

原定展出到明年2月底的蔡桃貴主題車站展覽,將提前在9月底結束,無黨籍桃園市議員劉勝全說,他並未否定蔡阿嘎等網紅對社會的貢獻,但桃捷公司推出展覽的過程,缺乏程序正義,才會引發爭議,希望桃捷公司未來執行各項宣傳活動都依循妥適的制度,並回歸到「宣傳是為了增加桃園機場捷運收入」的目的。

國民黨籍議員李柏坊說,提前結束展覽是好事,因為透過網紅宣傳桃園機場捷運,恐怕只是增加網紅的知名度,卻對於桃園機場捷運的運量與收入,幫助有限。民進黨議員彭俊豪說,民眾對於桃捷公司與大頭佛公司談定的互惠內容並不了解,提前解約,能有效避免爭議。

桃園機場捷運A2三重站的「蔡桃貴主題車站」展覽將提前在9月底結束。(資料照)

桃園機場捷運A2三重站的「蔡桃貴主題車站」展覽將提前在9月底結束。(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