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危險!網友曝學生竟把公園沙坑遮雨棚當「跳跳床」

原PO貼出一群將沙坑遮雨棚當成跳跳床的學生。(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貼出一群將沙坑遮雨棚當成跳跳床的學生。(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0/09/17 2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公園遊玩若不遵守遊樂設施的使用規範,否則很容易造成自己與他人的危險,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桃園禾風公園兒童玩沙區的遮雨棚,被學生當成跳跳床使用,他將過程錄下PO網,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砲轟。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段影片,可以看到影片中的背景是公園,可以看到公園的沙坑區上方蓋著一層大帆布,是可以阻擋風雨的遮雨棚,仔細一看會發現有學生正把遮雨棚當成跳跳床,在上面蹦蹦跳跳,讓旁人看了不免捏一把冷汗,原PO在貼文中表示「幫朋友轉Po,桃園禾風公園兒童玩沙區遮雨棚,好歡樂的學生自創多功能遊戲區,不限兒童唷!這一種若掉下受傷或死亡,是不是也可以國賠了」。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他們好可憐,可能腦部有受損才會做出如此行為」、「一堆不按正常方式玩的」、「可惡!怎沒破掉摔下來」、「怎麼沒摔下來,真可惜」、「跟你保證這個如果摔下來,又剛好受傷了,他們一定會說要國賠」、「屁孩日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