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年前檳榔西施焚屍案首開庭 父悲痛:一定要判重刑

林姓少女22年前遭人殺害棄屍,兇嫌直到今年才落網。(家屬提供)

林姓少女22年前遭人殺害棄屍,兇嫌直到今年才落網。(家屬提供)

2020/09/17 20:32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發生在22年前、年僅17歲的林姓少女遭絞殺、焚屍案,去年因祕密證人檢舉而露出破案曙光,檢警重啟調查逮捕潘姓男子等4人,日前依殺人等罪嫌起訴將潘男等人,並建請法官處以重刑;桃園地院今天首度開庭,林父從台北騎車南下出庭,他向法官說,他只有這個女兒,女兒和潘男等人沒有深仇大恨,不解為何要用如此殘忍的手段對待她,「一定要判重刑,否則對不起女兒」。

全案發生於1998年12月間,當時年僅17歲的林姓少女,在潘男、吳姓男子、2名陳姓女子經營的檳榔攤工作,卻被潘男懷疑檢舉他吸毒、侵吞公款,遂夥同另3人涉嫌將少女拘禁,還剃光她頭髮凌虐、以毛巾絞死,最後棄屍草叢還焚屍,此案沉寂22年直到去年露出曙光,檢警重啟調查追出潘男等4人涉案,日前偵結依殺人等罪嫌起訴潘男等人。

桃園地院今天首度開庭,41歲潘男仍在押,他一到庭就流淚、不時望向旁聽席家人,對於法官詢問他當年是否經營檳榔攤及涉案情形,他都否認犯行並稱當時他人在當兵,不常去檳榔攤,是吳男、陳女對外稱他是老闆,自己並不認識林女,更不清楚林女與其他人的糾紛,只是有次放假聽陳女說有修理、亂剪林女頭髮,但他都沒在場、也無參與,在林女死亡後吳男說要棄屍,他才提議要焚屍,再與陳女等人到平鎮棄、焚屍,最後由陳女去找會法術的何姓女子,用金紙貼臉、撒黑狗血等方式,避免魂魄來找他們。

林女的爸爸今天一早從台北市騎車到桃園地院出庭,他向法官說,自己只有這個女兒,女兒和這群人沒有深仇大恨,不解為何要用如此殘忍的手段對待她,想替女兒引魂都引不到;林父悲痛說,「女兒生時慘死、死後無葬身之地」,他身為父親實在不甘願,請求法官一定要判重刑。

林父悲痛說,「女兒生時慘死、死後無葬身之地」,他身為父親實在不甘願,請求法官一定要判重刑。(記者鄭淑婷翻攝)

林父悲痛說,「女兒生時慘死、死後無葬身之地」,他身為父親實在不甘願,請求法官一定要判重刑。(記者鄭淑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