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性侵外配員工 連鎖餐飲店老闆:是不倫戀沒性侵

餐飲連鎖店老闆被控性侵外配員工,他喊冤稱他與L女發展出不倫戀,並沒性侵她,圖為示意圖。

餐飲連鎖店老闆被控性侵外配員工,他喊冤稱他與L女發展出不倫戀,並沒性侵她,圖為示意圖。

2020/09/17 22:35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從越南嫁來台灣的一名L姓外配,7月中旬起在桃園市中壢區一處餐飲連鎖店工作,她指控,餐飲連鎖店王姓老闆苛扣她的薪資,9月14日趁她獨自1人前往總店索討薪資時,性侵她得逞,當晚她已報案控告王姓老闆妨害性自主。王姓老闆喊冤,她與L女都有婚配卻發展出不倫戀,7月起至今已發生5次性關係。9月14日是L女撫摸他的生殖器,挑逗他與她做愛,他並沒性侵她。

連鎖餐飲店販售麵線與湯包,7月中旬,來台11年的40歲L女,以每月3萬元薪資的條件,進入連鎖餐飲店工作,負責煮麵線、洗碗盤等,她說,7月份領薪資沒有任何問題,8月底她因為找到其他工作要離職,王姓老闆就刻意刁難她,以她讓店內物品遺失、沒按時打掃等理由,只願意付她1萬元。

L女說,她不甘心薪資被苛扣,向她的丈夫抱怨,丈夫就打電話給王姓老闆,反而惹得對方更不高興,揚言要找黑幫份子修理他們夫妻倆。9月14日她再度打電話向王姓老闆要錢,對方要求她到總店碰面拿錢,豈料她到了總店,王姓老闆仍只願給1萬元,還告知她:「我為了找黑幫修理你們夫妻倆,答應給對方20萬元,這20萬元可得由妳拿出來!」

L女說,她向王姓老闆說她沒錢,對方就要求她「用身體償債」,將她帶入總店休息室內,性侵得逞,還射精在她的臀部,過程中她怕對方毆打她,不敢反抗,事後趕忙前往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報案。

王姓老闆尚未到案,他說,L女8月份曠職5天,才會被扣薪資,他並沒刻意刁難。L女到連鎖餐飲店工作後,刻意接近他,兩人因此發展出不倫戀,在總店休息室、他的汽車內等地,已發生5次性關係,每次完事後,他還會給L女2000元到3000元不等的零用金,L女總是非常開心地收下錢。

9月14日中午,王姓老闆約了L女到總店,他說,當天L女跟著她進入休息時後,主動伸手撫摸他的生殖器,挑逗他與她做愛,沒想到事後竟會挾怨報復,誣指他性侵,他已聯絡律師、準備到案說明,希望司法未來能還他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