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音萬聖南瓜節 19日起3週休嗨玩

觀音萬聖南瓜節將於十月十九日在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登場。(記者鄭淑婷攝)

觀音萬聖南瓜節將於十月十九日在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登場。(記者鄭淑婷攝)

2019/10/16 05:3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繼觀音蓮花季後,「觀音萬聖南瓜節」將於十九日至十一月三日在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登場,延續去年南瓜節的歡樂氣氛,將搭配西洋萬聖節鬼怪元素,舉辦系列的萬聖變裝競賽、南瓜雕刻創意競賽、萬聖趴踢等活動,將蓮花園休區打造成萬聖南瓜城。

蓮花園休閒農業區 熱鬧登場

市府農業局昨在宣傳活動上邀請幼兒園小朋友扮裝唱跳,為萬聖南瓜節暖身。農業局表示,蓮花園休閒農業區是桃園市第一個核定通過的休閒農業區,南瓜是觀音區重要農作物之一,剛好與萬聖節意象吻合,因此結合兩大元素舉辦萬聖南瓜節,做為蓮花季後,蓮花園休閒農業區的副品牌活動。主會場同樣在觀音區新華路一段及金華路交叉口,周邊建置的蓮花故事館、休憩涼亭,已於七日啟用,打造蓮花、南瓜成為蓮花園休閒農業區特色活動,吸引遊客品嘗在地美食、參與農事體驗。

美食、鬼屋、趴踢 應有盡有

市長鄭文燦表示,蓮花園休閒農業區除了蓮花季,希望能發展第二個品牌「觀音萬聖南瓜節」,觀音是瓜果之鄉,南瓜長得又好又大,地方也舉辦超大南瓜競賽,這次要透過萬聖南瓜節的南瓜大餐、鬼屋、文創、雕刻等元素,讓民眾體驗不同的客庄風情,也讓園區年輕化,吸引年輕家庭前來一遊。

農業局表示,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於萬聖南瓜節期間規劃系列精采活動,包括十九日的「萬聖變裝競賽」,廿日的「南瓜雕刻創意競賽」、「南瓜稻草人創意競賽」,廿六日「萬聖趴踢」,廿七日「神乎其技的捏麵人」,十一月二日「洛神花蜜餞DIY&米食體驗」、「南瓜美饌呷辦桌」,十一月三日「千人焢窯」。

順道遊 周邊業者推特色活動

活動期間還有好禮大放送,周邊農場、蓮園等業者響應推出特色活動,例如向陽農場的「萬聖南瓜鬼屋」及「南瓜充氣城堡」、林家古厝休閒農場「南瓜廊道」、蓮荷園休閒農場「大巫婆的掃帚」及「巨大稻草人」等,活動詳情可至「一○八年觀音萬聖南瓜節」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市府農業局請來幼兒園小朋友扮裝唱跳,為觀音萬聖南瓜節暖身。(記者鄭淑婷攝)

市府農業局請來幼兒園小朋友扮裝唱跳,為觀音萬聖南瓜節暖身。(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