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百經典古董車 桃園下週給你好看

市長鄭文燦坐進古董車內,直呼「像新車一樣舒服!」(記者陳恩惠攝)

市長鄭文燦坐進古董車內,直呼「像新車一樣舒服!」(記者陳恩惠攝)

2019/10/16 05:30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喜愛老車的民眾可大飽眼福囉!「經典古董車在桃園─大小玩童道安嘉年華」,將於廿六、廿七日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展出包括一九三三年至今的上百輛賓士、福斯等經典古董車款,讓愛車人士共同欣賞古董車的韻味,另有道路交通安全展區,包含機車VR及大型車內輪差等身歷其境體驗區,廿七日也邀請救援小英雄波利POLI結合親子闖關活動同歡,提供民眾假日好去處。

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市汽車零組件產業專門製作古董車零件出口到美國,在古董車維修零件產業佔有一席之地,古董車展搭配推廣道安教育,以「路口慢看停」為主題,提醒大家穿越路口,如遇大貨車或大客車,盡量多後退幾公尺,增加與行車的距離,為自己增加反應的時間;相對的,駕駛人在路口也應放慢速度、加裝凸鏡能看到死角,避免意外發生。

市府交通局長劉慶豐說,道安知識與生活息息相關,充分了解道路安全,才能保障自身與他人的生命安全,這場活動除讓市民能重視交通議題外,也可欣賞經典古董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