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捷「蔡桃貴主題車站」展 9月底提前結束

桃園機場捷運A2三重站的「蔡桃貴主題車站」展覽,將提前在9月底結束。
(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機場捷運A2三重站的「蔡桃貴主題車站」展覽,將提前在9月底結束。 (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2020/09/18 05:3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大眾捷運公司機場捷運A2三重站「蔡桃貴主題車站」展覽,免收網紅蔡阿嘎「大頭佛公司」790萬元租金惹議,蔡阿嘎昨在臉書宣布「提前在9月底結束」,桃捷發新聞稿感謝「大頭佛公司疫情期間共同打拚共創效益」;日前在議會質詢此事的議員劉勝全說,展覽過程缺乏程序正義,讓外界誤會桃捷圖利特定人士才會惹議,桃捷應確定「宣傳是為了增加機捷收入」的目的並法制化,做為未來執行宣傳活動的依循標準。

免收790萬元租金惹議

桃捷董事長劉坤億說,蔡桃貴主題車站7月18日開展,原定展期到明年2月底,至今已讓機捷三重站的運量較疫情前成長46%,約每天增加923人次,帶來逾200萬元票箱收入。

桃捷:須提供等值廣告

蔡阿嘎方面認為「活動因免租金爭議,已完全失焦」,與桃捷商議後,決定提前在這個月底結束,因雙方都已同意,沒有違約問題;桃捷人員說,簽約時敘明蔡阿嘎免收租金790萬元的條件,是要提供等值或以上的網路廣告,至今蔡阿嘎在網路共發布6支影片、48篇貼文,觸及網友人次超過4500萬,逾790萬元的價值。

議員李柏坊說,提前結束展覽是好事,否則恐怕只是增加網紅的知名度,卻對於機捷的運量與收入幫助有限;議員彭俊豪說,民眾對於桃捷與大頭佛談定的互惠內容並不了解,提前解約,能有效避免爭議。

桃捷人員說,未來若有廠商提出互惠合作,桃捷仍將要求廠商提出完整企劃案,再透過比案方式,挑選最有利的合作案,並研議邀請公正第三者擔任比案評審委員的可行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