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領取3倍券》宜蘭郵局不到7點湧人潮 排隊40分鐘領到

2020/07/15 09:48

紙本3倍券今日首開放民眾提領,宜蘭中山路郵局不到7點就湧現排隊人潮,8點30分開門後,民眾陸續領券。(記者林敬倫攝)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紙本3倍券今日首開放民眾提領,宜蘭中山路郵局不到7點就湧現排隊人潮,8點30分郵局開門後,民眾陸續領券;一早排隊領券的高小姐說,她到郵局排隊約40分鐘就拿到3倍券,雖然還不知道要拿來買什麼,但心情非常好;陳先生則表示,除了領她自己的,也替母親領,要用3倍券買生活用品。

紙本3倍券今日首開放民眾提領。(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中山路郵局今共有8個櫃台作業,4個辦理一般業務,另外4個則處理3倍券業務;郵局經理游義耀說,不到7點郵局就有排隊人潮,由於人數很多,加上疫情的關係,所以進到郵局內還是要求民眾戴口罩、量體溫。

紙本3倍券今日首開放民眾提領,宜蘭中山路郵局不到7點就湧現排隊人潮,8點30分開門後,民眾陸續領券。(記者林敬倫攝)

游義耀指出,提領3倍券郵局採取「單雙號」分流措施,身分證字號最後一碼為單號,就每週一、三、五提領,為雙號則為二、四提領,週六則單雙號都可以領。

他說,民眾進到郵局內可先領號碼牌排隊,並確保有帶健保卡,1個人最多可幫4個人領,也就是一次可領5份,由於天氣炎熱,排隊現場郵局有提供杯水,幫民眾解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