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不回家吃飯、老婆不煮飯……這些人專檢舉流動職業賭場

賭客躲在鄉下雜貨店裡賭博還是被警方查獲。(讀者提供)

賭客躲在鄉下雜貨店裡賭博還是被警方查獲。(讀者提供)

2019/08/19 22:55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虎尾警方1天之內破獲2處職業賭場,賭客甚至是躲在鄉下雜貨店裡賭博還是被警方查獲,原來檢舉者不乏是賭客的家人,檢舉原因連警方都覺得不可思議。

虎尾警分局今天掃蕩職業賭場大有斬獲,分別在虎尾下湳里、土庫大荖里各別查獲一處流動職業賭場,共帶回22名賭客、查扣賭資6萬5800元、抽頭1700元,其中還有一名是已逃逸2年多的越南籍外勞。

警方指出,近月來頻頻接獲民眾檢舉有職業賭場隱藏於鄉下,甚至有人在土地公廟前聚賭,因民眾不堪其擾才轉到雜貨店裡賭博,由於警車只要一進入村莊,馬上就有人通風報信,造成取締上的困難。

而此次取締成功主要是因為有檢舉人抱怨,飯菜煮好了,老公卻不回家吃飯;還有人說是老婆不回家煮飯,生氣沒飯吃才向警方檢舉,因而得以一舉成擒,如此的理由也讓檢察官認同「捉得好」。

虎尾警方一天之內破獲2處職業賭場,全都是民眾檢舉。(讀者提供)

虎尾警方一天之內破獲2處職業賭場,全都是民眾檢舉。(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