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球科大口罩套義賣 助創世

環球科大時尚造型設計系學生運用不同媒材元素,設計可愛口罩套義賣。(記者林國賢攝)

環球科大時尚造型設計系學生運用不同媒材元素,設計可愛口罩套義賣。(記者林國賢攝)

2020/03/27 05:3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防疫可以很時尚美麗,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學生運用不同媒材元素,設計九十五組可愛口罩套義賣,所得將做為創世基金會購買尿布經費。

疫情延燒,口罩套成為搶手貨,環球科大時尚造型設計系學生昨以「Health in Style健康時尚」為主題走秀,展示自己設計的口罩套與口罩時尚彩妝,讓大家戴著口罩也能美美出門,同時為創世籌措善款。

參與製作口罩套的大二學生何嘉敬表示,創世基金會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發票與善款的募集都雙雙下滑,自己的所學回饋公益,感覺很棒。學生們穿著精緻美麗的服裝,搭配時尚創意口罩美妝走秀展示,環球科大董事長許淑敏二○二○元認購一個口罩套、校務顧問高增姚則用一千元口罩套,縣議員賴淑娞、校長沈健華也都以五百元認購一個口罩套。

創世斗六植物人安養院院長張曉蓉表示,因疫情影響原訂的大型活動幾乎都延期或取消,社會捐款減少很多,希望善心民眾能夠踴躍捐款,幫幫植物人。

環球科大學生共製作九十五組可愛口罩套,每組義賣價一百元,張曉蓉說,一個口罩套可助購買十片尿布,請大家踴躍訂購,讓愛的力量溫暖更多社會角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