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湖公墓火災1天11件 水林農田疑遭縱火

2020/03/28 05:3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掃墓不慎引起公墓雜草火警頻傳,口湖鄉前天一天就有十一件,消防人員疲於奔命,消防局統計三月至今有三百多件;另外,水林鄉連續發生多起農田火警,民眾懷疑有人故意縱火;北港警分局表示,火警地點偏僻,民眾若發現可疑人士請與警方連絡。

口湖消防分隊前天不平靜,雜草、公墓火警一件接一件,還沒處理結束又有人報案,一整天累計十一件,不包括其他救護等案件。

另外,水林鄉蔦松、溫底、水井等村落半個多月來發生多起農田疑遭人縱火案件,陳姓農民指出,他位在溫底的農地上週莫名發生火警,田內種植五年多約六百五十棵樹被燒到剩三棵。北港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昱銘表示,火警發生地點偏僻,警方會加強巡邏,並請民眾發現可疑人士報警05-783263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