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ATM 紐約曼哈頓登場

2014/08/22 22:30

儘管比特幣的使用爭議不斷,越來越多大企業和國家承認這種電子貨幣,於是比特幣的延伸商品,比特幣自動提款機(ATM)也開始在各地區設立。(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儘管比特幣的使用爭議不斷,越來越多大企業和國家承認這種電子貨幣,於是比特幣的延伸商品,比特幣自動提款機(ATM)也開始在各地區設立。

《MarketWatch》報導,今天美國紐約西村曼哈頓,設立了一台比特幣自動提款機(ATM),同一時間,英國克里斯托弗大街一家高級珠寶店,也放置一台比特幣ATM。

本月初,紐約布魯克林的威廉斯堡,也架設了一台比特幣ATM。

比特幣ATM是由比特幣製造商和營運商Lamassu打造,目前只接受現金存款比特幣,之後會允許客戶使用比特幣提領現金功能。

比特幣營運商Lamassu創始人查克·哈維(Zach Harvey)表示,使用比特幣交易,更快速更方便。

不過比特幣的監管一直是很大的爭議,上個月紐約金融服務處就提出「比特幣許可證」(BitLicense)的概念,以協助準備使用比特幣的企業與機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