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央行不禁止超商代購比特幣 網友反應不佳

2014/10/29 20:55

全家超商於8月提供比特幣的代購服務,央行表示只要在正常狀況下,不會禁止代購服務。(資料照,彭博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比特幣現在已經可以在全家超商交易了,比特幣交易所BitoEx與全家超商合作,讓民眾以後只要想購買比特幣,在全家超商就能夠輕鬆完成。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全台擁有近3000家門市的全家超商,與比特幣交易所BitoEx合作,讓民眾能夠輕鬆的透過Famiport就能購買。對此全家公關只有簡短的回應表示,比特幣是泓科科技代理銷售的商品,在8月就已經上架,全家只是提供代購服務。

報導指出,央行官員回應,由於將比特幣定位在產品而非貨幣,屬於正常交易商品,央行並沒有法源規定,所以沒有管制的必要。

央行也補充說明,在正常情況下,央行不會禁止國內超商代購比特幣。

PTT網友則表示,現在只有白癡才會買這種匯率非常不穩定的貨幣。

比特幣交易所幣託(BitoEx)方面回應,網友說法太過負面,目前銷售成績也不錯,網友這樣的批評並不公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