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員工抽菸 郭台銘怒嗆員工全都錄

2015/11/23 23:45

郭台銘在視察富士康龍華廠時因為有員工不當抽菸而與員工起了衝突,過程全被錄了下來(圖翻攝自網路影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網路流出一段影片,是郭台銘在視察富士康龍華廠時,見到有員工未遵守規定,在場內餐廳門口就大搖大擺的抽起菸,而這樣的場景竟然演變成郭台銘和員工間互相破口大罵。

根據網路流傳影片顯示,郭台銘發現員工不當抽菸後,立刻要員工把菸頭滅掉,但員工嗆聲:「你誰啊!關你吊事!」氣得郭台銘立刻動怒,影片中也清楚聽到郭台銘疑似向幹部大喊「你不修理他,我修理你。」緊接著又大聲怒斥:「我們富士康不要這種員工!」

網友在看完此事件後,有的表示這種情況真的是勞工的錯無法挺勞工、有人認為身為員工卻沒認出自己的老闆還嗆聲很誇張;但也有網友認為郭台銘和員工對嗆沒風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