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出頭啦!中裕(宇昌)帶領生技股雄霸櫃買

2015/11/27 07:25

中裕連三天大漲,生投類股雄霸櫃買市場。(圖擷取自Yahoo股市)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裕(4147)上櫃交易後,連三天大漲,帶領生技股交易熱絡,據統計,櫃買市場昨(26)日爆出363.19億元成交值,創8個月來新高,且佔櫃買成交值47.26%,首度超越電子股的占比,成為第一大類股。

合併上市櫃生技股成交值爆大量,合計成交值達247.4億元,包括上市68.7、上櫃178.7億元,都創歷史單日最大量,占上市櫃總成交值1,170.1億元的21.1%,是歷史第一高;其中,中裕成交值27.61億元,僅次於市值王台積電,為昨日上市櫃成交值第2名。

《工商時報》引述玉山投顧分析,短線盤面主攻生技類股,除了浩鼎及中裕兩大指標之外,資金大力湧進生技股,主力期望把生技類股變成趨勢;大展投顧策略長李政諺認為,只要近期沒有其他特殊事件發生,生技股有機會上演「一波到頂」的行情,但台新投信董事長吳火生預期,明年總統大選後將會利多出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