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薪假持續飆高 郭台銘:政府卻在放選舉假

2015/12/01 16:44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表示,批評無薪假持續創高,但政府卻在放「選舉假」。(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與中國海協會會長陳德銘會面,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無薪假持續創高,但政府卻在放「選舉假」,他呼籲應立即採取行動,成立超黨派「經濟對策行動小組」,推動產業轉型升級。

郭台銘今天在台大永齡生醫工程館接待陳德銘,會後郭台銘表示,對於經濟現況,只有很少數人樂觀、一部分人持平,但大多數人仍感到悲觀,但台灣政府在放「選舉假」,少數有能力的技術官員如毛治國、張善政,想做事卻有心無力。

郭台銘認為,勞工放無薪假持續創高,企業只能自立自強、自求多福。而推動產業轉型升級,台灣現在才辯論產業政策已經太慢了,應該要立即成立超黨派「經濟對策行動小組」,與其擔心無薪假,不如馬上採取行動,不要讓少數人阻擋大多數人的利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