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台銘痛批政府放選舉假 杜紫軍反駁...

2015/12/02 10:11

國發會主委杜紫軍對於是否成立超黨派的經濟對策行動小組沒有特別回應,但表示政府對經濟議題相當關心,沒有放選舉假的問題。(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鴻海總裁郭台銘昨日痛批「勞工苦放無薪假,政府卻放選舉假」,應即刻成立超黨派的經濟對策行動小組,國發會主委杜紫軍對於是否成立超黨派的經濟對策行動小組沒有特別回應,但表示政府對經濟議題相當關心,沒有放選舉假的問題。

杜紫軍說,從8月到現在陸續提出台灣結構改革、經濟提升、外銷模式改變等各種中、長期政策,最近推出的提振消費措施也引起外界相當大回響,目的都是希望改善台灣各種短、中、長期政策。

杜表示,很多人關切台灣年金制度,會不會破產等,但未來老年人照護、保險問題其實都已經送立法院,包括自由經濟示範區等法案,均須透過立法程序,仍需與各黨派溝通,要有共識才有辦法推動,杜紫軍說,行政部門能做的都已經盡量做了,顯然對於郭董認為行政部門都在放選舉假一說相當不以為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